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召开视频会议 连线各地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20:52: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6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志佩、周旭丹、汪金琰等参加会议。

  1月26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志佩、周旭丹、汪金琰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彩莲视频连线全县22个乡镇(街道),听取各地人员排查、隔离点设置、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县纪委、卫健局、市监局、公安局、经信局、文广新局等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指出,正月是防控工作最为关键的时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切实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强对防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打一场专群结合、防治疫病的人民战争。

  王彩莲要求,在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要继续加码加压,让防控体系更加顺畅,确保疫情防控取得良好的成效。要锁定传播源、切断传播渠道,压实镇自为战、村自为战的工作基础,全员到岗到位,更加细致深入全面地进行调查排摸,突出“网格化+大数据”相结合、“一次锁定+多途径检测”相结合,严格做好居家隔离措施。

  王彩莲强调,工作要规范,关键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个工作专班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做到管控更严、标准更高,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创新工作举措和方式方法,加强沟通联系,严格遵照领导小组的指示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各地要合理设置检查点,各检查点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有关来人体温测量。宣传部门要做好防护宣传、加强舆论引导,组织各地以张贴告示、悬挂横幅、广播小喇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疫情防控,动员群众待在家中不要走亲访友。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物资保障,严格开展防控重点工作督查,尽一切努力使保障到位,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