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所有景区暂时关闭!可申请全额退票

发布时间:2020-01-25 22:3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永嘉县所有景区(点)自1月26日(正月初二)上午8:00起暂时关闭,暂停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永嘉县所有景区(点)自1月26日(正月初二)上午8:00起暂时关闭,暂停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已经预购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全额退票。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7—67225702。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予以谅解、互相知照。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5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