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 永嘉三江党员干部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1-25 13:40: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你好,新年快乐!麻烦车子靠边停下,体温测量一下,请问你来自哪里?打算去哪里?”寒冷雨夜里,当大家在家举杯欢庆团圆之时,三江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还没来得及感受年味,便已匆匆投身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在各村入口开展不间断巡查、排查,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身份登记,全面掌握来源信息,他们充分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村(社)铺开了一张又一张严密的排查网,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

  据悉,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三江街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联动协作、外堵输入、内防扩散、科学应对、果断处置的原则,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的积极有效作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村(社)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成立春节疫情防控应急队,在村口及交通要道设置防疫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与防控宣传,并分组入户排查返乡人员,分发宣传告知书的同时做好重点活动场所的排查及农村家宴、聚会等活动劝退工作,全方位、多渠道铺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