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暂停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一切宗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4 15:4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春节期间永嘉暂停宗教活动场所

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一切宗教活动

鉴于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在春节期间人员高度密集、流动性特别大,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有效防控工作,根据省、市、县最新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永嘉决定暂停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一切宗教活动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经研究决定:

  • 重点景区暂停或取消举办大型文旅体活动,严格做好流量监控,不得突破游客最大承载量限制。

    人员聚集的文旅体场所举办的2020年春节元宵期间系列全县大型文旅体活动一律暂停。

  • 从1月24日开始,春节期间永嘉县图书馆、永嘉县文化馆、永嘉县游泳馆、各地城市书房、百姓书屋暂停对外开放,民办博物馆全部闭馆,文化驿站暂停举办主题文化分享活动。

    场所恢复正常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 全县各旅行社即日起对武汉地区的团队一律停止或取消组团和地接业务,严禁组团前往武汉和疫情严重地区旅游。

    请广大市民改变出行计划,假期旅行避开武汉和疫情严重地区。

  • 星级饭店、民宿密切关注游客动态,加强全程管控,确保食品和卫生安全,严禁野生动物菜肴,严厉打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

  • 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县人员密集的娱乐场所、星级饭店、民宿、文体场馆等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指南,严格落实消毒制度,按时按规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