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春运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23 19:45:39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带队到东城街道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中,张贤孟一行实地察看了在上塘长途汽车站、溪头村烟花爆竹存贮仓库、陈岙村液化石油气储存站;在上塘长途汽车站,张贤孟一行实地查看了汽车站检查区、候车大厅等区域,实地检查安检设备运行等。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强化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出行的环境。

  随后,张贤孟一行又来到东城街道峙口溪头村烟花爆竹存贮仓库,对烟花爆竹销售和仓库现场进行了逐一查看,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管理情况、安全措施实施等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张贤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市场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烟花爆竹储存和销售安全。

  在东城街道陈岙村液化石油气储存站,张贤孟详细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情况。张贤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队伍管理,健全联合执法机制,规范市场秩序,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