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县总工会慰问春节坚守山早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15:0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3日上午,受县总工会委托,县建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卓丐岭一行赴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看望春节期间仍坚守工地的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县总工会准备的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1月23日上午,受县总工会委托,县建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卓丐岭一行赴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看望春节期间仍坚守工地的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县总工会准备的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在施工现场,卓丐岭向施工人员表达了县总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并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嘱咐,在春节加班期间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切实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卓丐岭强调,山早安居小区后开区5月份交付,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施工计划一定要科学安排、合理统筹,保证工程有序、顺利完成。同时也要安排好节日期间施工人员的生活,让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过一个充实、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潘洁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