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张贤孟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23: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队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对广大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肯定和感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陪同。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县特巡警大队、上塘派出所、上塘交警中队、县公安局派驻县政府警务室,与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巡逻队员逐一握手,道一声祝福,说一声感谢,希望所有民警能一如既往地站好每一班岗、值好每一班勤,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竭尽全力完成安全保卫任务,确保辖区居民安度春节。

  随后,张贤孟一行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烟花管理办公室、县机要局等单位,每到一处,张贤孟都与广大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对春节期间在岗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勉励他们要尽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