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住建局到小坑村开展现场帮扶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7:24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0日,县住建局副局长厉建兴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局干部董晓群下派的巽宅镇小坑村开展现场帮扶,为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

  巽宅镇小坑村是是该局2020年申报验收的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我县目前共有21个村被公布为省级美丽宜居示范创建村和1个国家美丽宜居示范创建村。小坑村2019年纳入申报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计划,计划投资260万元(其中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补助168万元),通过观景平台打造、房屋建筑外立面整治、村入口节点营造、花坛砌筑和种植苗木等,立足于资源特色,科学规划布点,将有特色、有基础、能串线作为创建村的必备条件。我县自2012年开始美丽宜居示范村试点建设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已创成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12个,正在创建10个,共投入资金约3976.95万元。目前,小坑村总体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2020年3月可完工。

  厉建兴现场走访了小坑村省级美丽宜居村建设项目现场,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加强的方面,并与村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厉建兴指出小坑村在省级美丽宜居村创建方面具有较好的自然禀赋,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突出亮点,按照程序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厉建兴带领一行人走访了村里的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食用油、棉被等物资。

(作者:王爽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