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住建局开展岁末年初为老干部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0:3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0日,县住建局副局长董楠石带队开展岁末年初为老干部们送“福”气活动。本次活动重点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年老体弱的党员,给他们家里送上“福”字,带去局党委对老干部新春的祝福和慰问,让广大老同志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的同时,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新风尚。

  在慰问中,董楠石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们天冷了,多穿些衣服,天气晴好的时候多出去公园走走、晒晒太阳,并与老干部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该局在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成就。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董楠石都会送上住建局在职干部书写的“福“字,并拿起大红的“福”字,挂到墙上。

  大大的“福”字挂起来,大大的福气聚起来,老同志们乐开怀!紧紧地握住董楠石的手,连声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我县的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周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