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借文艺演出之契机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7:0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9日,沙头镇“迎新春,过大年”文艺演出在泰石村文化礼堂举行,该镇借机开展了五水共治(河长制)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穿插了以五水共治、保护环境、河长制等方面内容,得到了群众的热情互动。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五水共治宣传内容融入到精彩节目中,寓教于乐,寓理于思,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于脑际,深入人心。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加深对“五水共治”的了解,并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演出,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扩大了五水共治宣传的效果,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普遍共识。能更好的为沙头的“五水共治”与“生态环境”保护加油。

(作者:周星金 宁忠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