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开展新春慰问及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3: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客运站、县日用杂品公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沙头派出所等地,开展节日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并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向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客运站、县日用杂品公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沙头派出所等地,开展节日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并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向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林建波一行首先来到上塘客运站,详细了解节前长短途车辆线路安排、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并查看GPS动态监控。随后,在县日用杂品公司,林建波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逐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持之以恒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林建波与交警民警亲切握手,并进行深入座谈。林建波表示,去年,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永嘉山早自然村受灾严重,在这危难时刻,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参与抢险救援,全力支持永嘉抢险救灾工作。长期以来,高速交警默默付出,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忠实履职,为保障全县交通畅通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做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高速交警与永嘉相关部门继续加强沟通与协助,再接再厉,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沙头派出所,林建波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