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送上新春祝福 共叙鱼水深情王彩莲率县拥军慰问团到县人武部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22: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县拥军慰问团到县人武部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领导赵德雄、金盾参加活动。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县拥军慰问团到县人武部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领导赵德雄、金盾参加活动。

  带着全县98万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慰问团一行来到县人武部,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县人武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王彩莲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一年来广大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彩莲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她希望,县人武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认真做好队伍建设、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努力为推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各项工作,为县人武部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