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赴岩坦镇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21:15: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到岩坦镇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退伍人员及困难对象,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县委县政府的深情问候。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陪同。

  1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到岩坦镇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退伍人员及困难对象,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县委县政府的深情问候。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陪同。

  在岩坦村建国前老党员戴德木家,叶朝阳和他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情况。当了解到戴德木90多岁高龄,生活仍能自理,还经常为本村的发展发挥余热时,叶朝阳非常高兴,勉励他多多保重身体,祝他健康长寿,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加关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健康、快乐地生活。

  随后,叶朝阳来到身患残疾的戴金妹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子女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在退伍人员戴中庆家中,叶朝阳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在戴炳科家中,叶朝阳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慰问中,叶朝阳指出,春节临近,各单位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用行动排解民忧,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生活困难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坚持把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群众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可能减少生活负担,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确保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作者:范海国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