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2020年度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9 15:00:23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7日下午,南城街道隆重召开党员代表会议,200余名人出席会议。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

  刚刚过去的2019年,该街道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区域经济稳步发展;二是全力推进下塘片城中村改造,提升群众幸福感;三是建设项目政策得到到位全面处理;四是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持续改善;五是社会治理工作得到有效治理;六是党建工作富有成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党建核心引领,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打造过硬干部团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助推产业升级,提速城镇建设,极力拓展区域发展空间,匠心打造“全域美丽”,尽责构建社会治理格局,潜力夯实基层堡垒。进一步打造“美丽南城”,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作者:陈先锋)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