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开展永嘉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代表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4:5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代表联组活动在北城街道开展。县人大常委会胡明凯副主任、县政府林杰副县长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听取意见,指导工作。活动由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主持。

  1月15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代表联组活动在北城街道开展。县人大常委会胡明凯副主任、县政府林杰副县长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听取意见,指导工作。活动由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主持。东城、南城、北城等3个街道的人大代表参加活动以及有关人员列席活动。

  会上首先讨论征求了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各代表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该报告条理清晰、实事求是、内容详实,既总结了成绩又列出了不足,是接地气、鼓干劲、振奋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报告的结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第二部分,部署征集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和代表建议。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特点,结合会前走访选民调查情况,对各项内容逐一进行认真讨论,并对大会相关事宜、拟向大会提出的议案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会上推荐6名代表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等五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林杰对各代表对上塘发展的热切关注表示感谢,对各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就县城的长远发展提出三点想法与各位代表共勉。

  胡明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县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质量,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利用会前时间,深入调研,全面思考,认真撰写,切实做好县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工作。同时表示,人大各街工委认真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本次会前代表联组活动开展得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确保大会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将虚心听取并积极采纳代表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各项报告,为提交大会审议做好准备。

(作者:邵玛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