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00:3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临近,为全面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饮食用药安全,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带队先后到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永嘉宾馆、一正药店等地,对节前食品药品安全进行监督检查。

  在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组认真查看养老机构的硬件设施,了解人员配备、食品安全等情况。徐新强调,要做好养老机构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消防安全日常巡查力度,保障入住老人及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他们能平安过冬、祥和过节。

  随后,检查组还实地检查了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永嘉宾馆餐饮部、一正药店等地。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徐新对市场的内外环境、食品安全检测、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在永嘉宾馆,实地查看了酒店厨房操作间环境、清洗消毒以及食品留样等情况,叮嘱酒店相关人员一定要按照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在一正药店,重点查看了保健食品标签标注是否规范、药品购买登记是否完善等制度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徐新都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把进货查验关,确保所经营的食品药品来源合法。特别是在重大节日期间,要对各项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全面自查,堵塞管理漏洞,全面确保供应的食品药品安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