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永嘉传媒集团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00:34: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到永嘉传媒集团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并送上新春问候。

  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到永嘉传媒集团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并送上新春问候。

  梁荣罡一行先后来到编辑中心、新媒体中心和采访中心,与记者编辑们亲切交谈,了解各个平台采编发的流程,以及媒体融合工作情况,并特别慰问了传媒集团组织前往红原县的宣传报道采风团成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荣罡对永嘉传媒集团在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永嘉传媒集团及时深入报道对口帮扶工作,增进了永嘉人民对对口支援地区的了解。梁荣罡指出,要持续深入宣传永嘉与四川省红原县、吉林省丰满区的对口帮扶工作,及时报道旅游、文化、产业,以及扶贫协作的有关动态信息,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再添助力。

  据悉,我县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重点围绕组织领导、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六个方面开展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的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工作。资金项目齐支持、服务扶持同推进、政策感情双投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从去年7月开始,永嘉传媒集团组织采访团队深入红原开展报道,并在各媒体平台推出“走进红原”系列报道,对红原地理风貌、人文历史及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多角度深入报道。

(作者:胡安育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