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公益演出”到罗溪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00:34:4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要求,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我县的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广大乡村的精神生活。1月12日下午两点半,舞动飞扬乡村艺术团公益演出活动在三江街道罗溪文化礼堂隆重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朋友观看了三江舞动飞扬乡村艺术团公益演出。整场演出以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演绎舞蹈表演、乐器演奏、歌曲演唱、朗诵等精彩节目。

  繁荣乡村文化,弘扬文明新风,是丰富农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当为之举,更是建设美好乡村、幸福肥东的应有之义。三江舞动飞扬乡村艺术团公益演出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剧场,不仅为农民朋友免费享受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也为全村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更为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走进乡村、回归乡土、服务群众搭建了一方大舞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