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传递孝道文化,点亮健康永嘉”迎新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2 16:4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由瓯北好孝心营养健康调理中心举办的“传递孝道文化,点亮健康永嘉”2020迎新联欢会在瓯北举行。

  1月9日,由瓯北好孝心营养健康调理中心举办的“传递孝道文化,点亮健康永嘉”2020迎新联欢会在瓯北举行。爱心人士、健身爱好者、中老年人共26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联欢会,盛会异彩纷呈,高潮跌宕。该联欢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倡导孝道文化,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孝道文化氛围。

  联欢会在大合唱《让孝传递》《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伴奏《走进新时代》、男声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女声表演唱《烟雨江南》、诗.书.太极《孝道》、好孝心《永新穴位健身操》等节目把晚会气氛渲染得异常热烈,掌声持续不断。除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节目表演外,义工志愿者还现场挥毫泼墨,“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等一幅幅各具特色的正能量作品,让人叹为观止,振奋人心。

  歌伴舞《祝福祖国》的演唱者吴永钗,用真情将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演译得完美无缺,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

(作者:杨建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