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104国道浦石村山体坍塌段现已开通临时车道

发布时间:2020-01-09 00:45:4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4日16时43分,104国道1885K+200m处路段因山体突然开裂坍塌,公路被巨石掩盖,该路段实行双向封道。考虑到该段道路交通压力大,有关部门已于1月7日晚9点50分清理出两条临时车道。

  1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104国道1885k+200m处看到,经过连续几天紧急疏通工作,坍塌的落石已被清理在一旁,周边已用栅栏隔离,临时清理出了两条临时车道供过往车辆行驶,并在落石区域设置了安全警告牌。路基负责人陈亮告诉记者,目前工作人员已经把处于危险的山体石块和有可能出现二次塌方的石块进行了简单的处理,考虑到104国道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大,根据县领导的指示,在三天时间内把这条路抢修了出来。然而,目前开设的两条双向车道为临时应急车道,为了保证过往车辆以及周边行人的安全,现场还部署了保安人员,提醒大家尽量远离落石区域。

  另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体开挖工作已暂停,工作人员在山体处设立了15个观测点,每两个小时向有关部门汇报一次山体监测数据。据介绍,现在应急车道两侧都设置了治安岗亭,有保安值守,如果出现数据异常现象,会及时在两侧进行临时封道处理。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通往此处要尽量远离落石区域,按照交通规则文明行驶,杜绝插位、抢道等不文明现象,周边市民尽量走村道,不要在临时应急车道上行走,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