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12月份“脏乱村居”挂牌

发布时间:2020-01-09 00:36: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提升我县全域人居环境总体水平。1月7日,县整提办有关人员先后来到桥头、鹤盛等地,为在去年12月份评出的10个“脏乱村居”挂上黄牌。

  为促进环境卫生大整治,去年12月中下旬,由县整提办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有关乡镇(街道)的城区、农村等地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城区道路存在垃圾清扫不及时、店铺业主没有落实好门前三包业务等情况。部分城区小广告常态化管理力度不够,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城中村等乱张贴等现象比较突出。

  本次挂牌工作中,每到一地,工作人把黄牌交到相关村居有关负责人手中,并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桥头镇林福村相关负责人接过黄牌后表示,他们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村两委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全村的环境进行一次大扫除,彻底改变环境面貌。同样,南城街道栗一村村干部接过黄牌时表示,他们将立马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中去,对房前屋后及角角落落进行地毯式的清理,确保以全新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挂牌的村居共有10个,分别是沿江片的桥头镇林福村、桥下镇连村村、东城街道山仓村、南城街道栗一村、黄田街道莲浦村和山区片的沙头镇响山村、碧莲镇东边村、鹤盛镇梅坦村、岩坦镇张溪村、鹤盛镇东皋村(11月份十大脏乱村庄未摘牌)。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