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古建筑协会2019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14:52: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7日下午,2019年永嘉县古建筑协会年会在县城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等报告,县民政局、县住建有关负责人及协会120余人参加会议。

  1月7日下午,2019年永嘉县古建筑协会年会在县城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等报告,县民政局、县住建有关负责人及协会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永嘉县古建筑协会是我省唯一一个古建筑协会。是永嘉县境内从事古建筑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古建筑修缮工程、古建筑材料、古建筑研究、开发、古建筑工程设计和管理等相关的企业、事业单位及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县性民间社团组织,是经县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自律性,联合性,非营利性民间社会团体。

  据悉,协会自于2013年9月成立以来,会员从四十多人发展到一百二十多人,2019年以来,协会配合业务主管部门搞好“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会员、企业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做好创优、创标化活动。尤其在探寻楠溪江古建筑保护与旅游古建筑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记者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