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完成2019年城镇生活污染治理投资18047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08 13:51: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从县治水办获悉,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加强与各项环境政策的落实,永嘉加强城镇生活污染治理加大力,完成2019年城镇生活污染治理投资18047万元,生活污染治理投资额度逐年增加,对城镇污染治理产生了重要影响。

  日前,从县治水办获悉,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加强与各项环境政策的落实,永嘉加强城镇生活污染治理加大力,完成2019年城镇生活污染治理投资18047万元,生活污染治理投资额度逐年增加,对城镇污染治理产生了重要影响。

  据悉,2019年永嘉县重城镇生活污染治理工作,城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投资14500万元,完成城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25公里。投资3000万元,完成污水管网改造5公里。城镇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投资547万元,完成5个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我县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城镇生活污染治理,提高城镇生活污水收集率、提升污水处理效能,加快实现城镇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面提升城镇生活污染治理水平。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