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惊险!半挂车撞上护栏侧翻 车头悬在温州大桥外

发布时间:2020-01-07 14:48:33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1月5日凌晨1时10分左右,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740公里处(温州大桥),司机李某驾驶半挂车在超车道变更到慢车道时失控撞向护栏,造成车辆侧翻,车头骑在护栏上,悬在大桥外,情况十分惊险。幸运的是,李某当时系了安全带,因此没有甩出驾驶室掉入瓯江。这正是:

  打个方向出意外,

  车头悬在大桥外;

  司机万幸躲一劫,

  只因系了安全带。

  温州高速交警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半挂车的牵引车头侧翻并且冲出护栏,悬挂在护栏外,车头损坏严重。同时,车身侧翻,斜跨在慢车道和硬路肩上,遍地是车上散落的货物。交警组织力量将车辆拖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

  经调查,事故车辆从杭州萧山出发,准备前往福州长乐。途经事发现场时,驾驶员将车辆从超车道变道回慢车道,打方向盘时一下子控制不住,车辆失控撞向旁边护栏,发生侧翻。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通讯员王镇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