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山早安居小区一期全部结顶

首开区39套基本达到交付标准,农历小年将迎来首批住户

发布时间:2020-01-06 23:59: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月6日获悉,随着最后一处安置房斜屋面的浇筑完成,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一期10幢新居全部完成结顶。目前,首开区5幢93套进入最后装修阶段,其中39套基本达到交付标准,农历小年将迎来首批住户。

  记者1月6日获悉,随着最后一处安置房斜屋面的浇筑完成,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一期10幢新居全部完成结顶。目前,首开区5幢93套进入最后装修阶段,其中39套基本达到交付标准,农历小年将迎来首批住户。

  记者在现场看到,山早安居小区首开区5幢39套正在进行厨房橱柜面板装修,工人们正加紧扫尾工作。 “我们选好了日子,农历小年搬到新家里过年。”山早村党支部书记徐文海告诉记者,看了样板房,大家都觉得高兴,装修也已基本完成,我们只要拎包入住就可以了。

  山早新家园建设,从政府到民众,全力投入,多方驰援。7天确定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15天审定设计方案,灾后20天实现正式开工建设……快速度的背后,是党员干部蹲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项目审批周期比正常压缩四分之三以上。“主题教育要求我们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春节前搬新家就是我们对山早村民立下的军令状。”岩坦镇党委书记徐翔表示,为了保证房屋质量,施工全过程进行交叉检验。

  “去年11月18日先行结顶的首开区5幢39套已基本达到交付标准,农历小年将迎来首批住户。”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丐岭告诉记者,通过奋战139天,能如期让山早村民春节前搬新家十分高兴。山早安居小区一期项目分为首开区与后开区两部分,建成后共有10幢188套新居,距镇政府、中小学和卫生院仅1公里左右,属于当地的“黄金地段”。

  山早安居小区建设是我县灾后重建的一个缩影。目前,全县交通、水利、农业、市政、电力、通信等灾后重建重点工作完成率100%,电力、通信及企业生产已全部恢复。

(作者:范海国 胡安育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