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确保全县考生有个安静舒适考试环境林万乐到学考选考考点周边巡查学考和选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23:59: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浙江省第一次学考和选考1月6日起举行,是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县城学考选考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巡查学考和选考工作。林万乐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加大对县城周边建筑工地施工环境等巡查监管频率,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今年浙江省第一次学考和选考1月6日起举行,是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县城学考选考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巡查学考和选考工作。林万乐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加大对县城周边建筑工地施工环境等巡查监管频率,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县职教中心项目工程、县人民医院项目工程建筑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学考和选考期间建筑工地噪声管控、节前节后复工安排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解2020年全县学考和选考工作准备安排情况。据悉,今年是新高考完善方案的第一次选考,我县报名人数8367人,选考16804科次,学考17074科次,分永嘉中学、上塘中学、县职业中学、电大、城关中学等5个考点共1143个试场。今年我县启动“静音护考”模式,考点附近的工程建筑工地已停止施工,考试期间,县教育、公安、通讯等管理部门联合值班、统一调度,确保考试安全平稳。

  巡查中,林万乐对2020年学考选考考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考招生是关注程度最高的第一大考,今年是新高考完善方案的第一次选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考选考工作,严格按照高中学考选考安排工作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做好考试期间环境管理、各考点道路畅通、考试期间建筑施工管理、考点周边环境治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环境,确保学考选考顺利进行。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