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左手挂盐水右手写作业 市中心医院设“作业吧”

发布时间:2020-01-06 14:02:43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鉴于近段时间是儿童呼吸系统疾病高发期,温州市中心医院近日在急诊输液室开设一个“作业吧”,方便打点滴的学生写作业。

  记者从市区多家医院了解到,儿童呼吸系统疾病门诊、急诊就诊量居高不下,输液室里有很多背着书包的小学生。

  记者在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输液室看到,常规的输液区旁边另外开辟一块区域,两边设有沙发,中间有几张可以移动的桌子,目测可以坐20名左右的学生。该科护士季欢君告诉记者,每到儿童呼吸疾病高发期,这里就多了一些带着作业来的学生,尤其是下午5时之后到晚上。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王春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