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平阳隧道群、三都岭隧道今起3天夜间封道施工

发布时间:2020-01-03 14:19:00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昨天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获悉,因平阳隧道群及三都岭隧道洞壁清洗作业需要,计划开展为期3天的夜间封道施工(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请过往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平阳隧道群(仙岩隧道、外笼山隧道、箭岙隧道)

  施工时间:定于1月3日(台州方向)和1月4日(福建方向)的每晚9时至次日6时施工。

  管制措施:台州方向隧道施工时,往台州方向车辆从苍南、萧江下高速。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台州方向苍南、萧江主线交替分流。福建方向车辆正常行驶。

  福建方向隧道施工时,往台州方向的车辆从苍南、萧江下高速。往福建方向车辆在外笼山隧道北广场借道台州方向通行,至箭岙隧道南广场改回福建方向车道。其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主线交替分流,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

  绕行提醒:往台州方向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走104国道,从平阳再上高速。原计划在苍南、萧江上高速的车辆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平阳上高速。

  沈海高速三都岭隧道

  施工时间:1月5日晚9时至次日5时。

  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台州方向瑞安、飞云进口关闭,万全枢纽、飞云主线交替分流。福建方向车辆请严格根据现场交通标志通行。

  绕行提醒:从平阳、苍南等地前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万全枢纽转绕西南高速继续行驶。前往温州市区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走104国道,从塘下再上高速。原计划在飞云、瑞安上高速的车辆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塘下再上高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胡兴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