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红色预警!这5所中小学将执行入学分流

发布时间:2020-01-03 14:17:49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近日,鹿城区教育部门对区域内相关学校招生历史数量与实时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后,发布2019年12月预警信息与相关说明。

  当前达到招生红色预警(施教区入学生源数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规模的100%)的学校有:温州市第二中学、温州市实验中学、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温州市蒲鞋市小学龟湖校区、温州市南浦小学。达到红色预警线的学校,按照区域整体招生办法进行招生时,将针对生源超出的情况,执行入学分流。

  《鹿城区部分小学2019~2021年招生预警公告》《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初中2019~2021年秋季入学预警公告》继续执行。

  温馨提示:招生预警信息如有增加或调整的,将适时发布相关信息。已发布预警但未解除或变更的学校,原预警信息持续有效。招生预警信息存在动态变化和不确定性,本次预警仅供家长参考,不作为购置房产和迁移户口的依据。

  咨询电话:88262815(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规定,鹿城区从2019年1月起建立学校生源动态监测机制与招生预警发布机制,原则上于上一年12月底前和招生当年3月底发布。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