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电大永嘉学院牵手源头村,零污染村建设又添共建伙伴

发布时间:2019-12-31 23: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9日上午,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党总支与永嘉县岩坦镇源头村第一党支部共建“零污染村”签约仪式暨“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开放教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岩坦镇源头村举行。

  12月29日上午,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党总支与永嘉县岩坦镇源头村第一党支部共建“零污染村”签约仪式暨“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开放教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岩坦镇源头村举行。

  源头村在“零污染村”建设中,在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倡导和引领下,积极探索社会共建模式,得到了各级媒体、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反响。电大永嘉学院党总支决定,利用学院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参与“零污染村”建设,利用废旧物品,帮助该村居民开展家居环境布置,倡导变废为宝、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

  在签约中约定,电大永嘉学院党总支帮助源头村助力乡村振兴,在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制作等方面与源头村第一党支部共过组织生活,促进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电大永嘉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欧旭说,成立永嘉学院开放教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主要是为了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创新开放教育学生思政工作新方法和新载体,打造“没有围墙的思政基地”。

(作者:永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