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指舵山来了一群红马甲,游人们见到纷纷加入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2:2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在桥下镇指舵山上,突然来了一队穿着红马甲的人群,引起了游人们的关注。原来,这是刚刚成立的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桥下镇环保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前来开展环保公益活动,许多游人受到感染纷纷加入到行动的队伍中。

  指舵山是桥下镇城区的休闲公园,风景秀丽,经常游人如织,前来健身或登高望远。然而,少数市民却随手乱扔垃圾,破坏了美丽的景观形象。当日上午9点许,桥下镇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的10多名志愿者,在队长陈继续、副队长潘永的带领下,一边认真地将路边的塑料袋、烟蒂、废纸和矿泉水瓶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中,清理出一片片整洁的路段,一边向经过的游人宣传环保理念。没过多久,志愿者手里的垃圾袋,垃圾手袋都装了满满“战利品”。在山上的一名锻炼的游客,亲眼看到志愿队友们在认真的在清理各种垃圾,从而受到感染,纷纷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队长陈继续说,爱护我们美丽家园、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希望志愿者服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自觉的不乱丢垃圾。

(作者:潘永)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