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党群活动中心“红色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19-12-26 23:19: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瓯北街道党群活动中心“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质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文化教育和社区服务,近日,由瓯北街道党工委主办的“红色课堂”系列活动之女性礼仪公益课正式开课。

  此次公益课,邀请了高级仪态形体培训师叶领领老师授课,面向瓯北辖区内机关部门、两新组织、社区等党员群众招收学员。首期共有25位女性职工干部参加。课堂上,叶领领老师通过PPT演示、实例介绍、现场互动等方式,从女性形体、仪态及个人气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配合轻柔的音乐,手把手指导现场姐妹们开展仪态训练。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升女性优雅气质,展示新时代女性文明靓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瓯北街道党工委将本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从居民需求出发,面向不同群体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课堂”公益活动,不断尝试探索党建服务新模式,提升全域党建水平,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作者:范海国 郑晓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