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来自楠溪江的冬日狂欢

发布时间:2019-12-23 22:1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1-22日,“四季楠溪生活季——冬至”活动在岩头狮子岩景区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别具人间烟火的冬日楠溪江为大家送上了别样的狂欢派对。除了聚集人气的麦芽糖、烧酒、烧烤、馄饨等各类小吃,来自全国各地小众文艺气息的创意复古集市同样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

  12月21-22日,“四季楠溪生活季——冬至”活动在岩头狮子岩景区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别具人间烟火的冬日楠溪江为大家送上了别样的狂欢派对。除了聚集人气的麦芽糖、烧酒、烧烤、馄饨等各类小吃,来自全国各地小众文艺气息的创意复古集市同样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现场,还随处可见各类艺术家们建造起的打卡网红点,百鸟窝、草塔、千足屋、吉他喇叭花等都等着游客近距离拍拍拍。

  据了解,“四季楠溪生活季——冬至”只是年末狂欢派对中的一项活动,未来两周,永嘉山水诗书法作品展、古琴雅集、丽水古街·晚风市集、“江南好”芙蓉古村跨年活动、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在冬日里的楠溪江畔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

(作者:潘笔涵 董永利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