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88名拆迁户现场签约支持旧改瓯北街道举行东方、蔡桥城中村改造项目动迁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22:20: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3日,瓯北街道举行东方、蔡桥城中村改造项目动迁会,向拆迁户详细通报城中村改造基本情况、工作进度、工作计划、项目专题协调会议纪要内容,并全面解读了政策条例,88名拆迁户当场签约支持旧改工作。

  12月13日,瓯北街道举行东方、蔡桥城中村改造项目动迁会,向拆迁户详细通报城中村改造基本情况、工作进度、工作计划、项目专题协调会议纪要内容,并全面解读了政策条例,88名拆迁户当场签约支持旧改工作。

  会上,县征收办负责人对我县城中村改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了让瓯北紧跟瓯江两岸同城发展的时代步伐,城中村改造是一条必经之路。”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在动员讲话中说,只有完成城中村改造,才能实现城市发展有机更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时间进度,东方、蔡桥两村计划在农历年底前完成100%签约,2月20日开始进入房屋腾空环节,5月30日完成拆迁红线范围内整体房屋拆除工作,拟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土地挂牌出让。

  蔡桥、东方城中村改造征收范围东至规划新桥路,南至双塔路,西至江北街,北至瓯北大道,涉及面积约510亩,其中蔡桥占地约170亩,涉及拆迁户464户(国有土地94户,集体土地370户),东方占地约340亩(其中工业用地100亩左右),涉及企业44家,涉及拆迁户477户。截至12月12日,蔡桥城中村改造已完成丈量460户,丈量完成率99.14%;完成评估431户,评估完成率92.89%;已签约98户。东方城中村改造已完成丈量457户,丈量完成率95.81%;完成评估435户,评估完成率91.19%,已签约36户。

  据了解,目前老人周转公寓已完成选址,占地约22亩,已委托设计院进入设计环节。同时,已委托县土地勘测院进行定界,确定征地红线后下一步将完成征地1号公告、征地2号公告,于年底前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土地报征的相关程序,着手进行土地组件报批手续。

(作者:范海国 胡安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