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报喜鸟举行第十一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6:0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下午,以“今日新锐·明日传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我县举行,视觉、空间、表演、文学四大领域知名大咖齐聚永嘉,共襄盛举。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打造了历届新锐盛典的活动回顾,不仅如此,前来参加活动的颁奖嘉宾、艺术家们也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品。雕塑、绘画、书法……兼具艺术审美与特色个性的艺术展品让到场观展的嘉宾领略了一场视觉盛宴。

  颁奖典礼上,先后进行了表演、空间、视觉、文学四大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颁奖仪式,由领域大咖担任导师为新生代力量颁发象征着传承的新锐奖杯。据了解,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坚持以“今日新锐、明日传奇”为核心思想,旨在鼓励各个艺术领域崭露头角的年轻艺术人才,最大程度地挖掘与扶持中国当代艺术明日之星。活动聚焦文学、表演、视觉、空间四大艺术领域,每年设立总额达120万元的艺术基金,助力获奖新锐艺术人物实现艺术梦想。

  记者了解到,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

(作者:陈秋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