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黄田街道督查ETC安装推广和综合供能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6: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有关部门到黄田街道督查ETC安装推广和综合供能站建设时强调,要提高认识、抢抓时间节点、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克难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2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有关部门到黄田街道督查ETC安装推广和综合供能站建设时强调,要提高认识、抢抓时间节点、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克难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你们ETC推广进展如何,群众是不是对这项工作理解,群众能否进行代办?”在黄田街道黄屿检测站和黄田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林建波详细了解两个站点的ETC推广安装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当场提出指导意见。在黄田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现场,林建波了解情况后强调,要下功夫解决难点堵点,攻坚克难、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加大工作力度,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据悉,该服务站是一种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实现供油、供电、供气、供氢、供水一体化。

  在督查中,林建波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精准发行上下功夫,在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在激励、引导措施上下功夫,在宣传力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群众对ETC的认知度,确保ETC发行工作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ETC推广任务。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