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读书学会获评市级“五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6:0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晚上,“礼赞新中国·阅读新时代”2019温州读书会联盟年度盛典举行,永嘉县读书学会获得“五星读书会”荣誉称号,获此殊荣的全市共6家。

  永嘉县读书学会成立于2010年10月,2017年6月在县民政局成立登记,是浙江省首家注册的“读书学会”。2017年成为温州读书会联盟创始会员单位。近年来,永嘉县读书学会以多种方式开展素读经典、文化讲座、公益培训、送文化下乡、关爱留守儿童等诸多活动,吸纳热爱读书学习、热爱永嘉文化、热爱生活的个人和单位,会员遍布永嘉乃至温州地区社会各界,学会成为读书人在永嘉的一个文化驿站。

(作者:郑建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