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七旬老人丧偶无子女 常年疾病缠身盼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6:08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碧莲镇碧莲村,给患中风的赵玉连送上5000元爱心款。

  赵玉连坐在床上,双腿严重浮肿,不能行走。赵玉连的丈夫七年前查出患有癌症,便自杀结束了生命,领养的女儿自嫁人后几乎不与其联系,也没有生活费给她,目前只剩赵玉连一人居住。今年3月赵玉连摔断腿后,身体每况愈下,先后患上肾结石、盆腔囊肿,9月更是因子宫肌瘤住院半个多月,花费4万多元,目前还需要坚持吃药,每月药费在400-700元左右,可是唯一的经济来源只有低保补贴的每月500元。赵玉连已丧失了劳动能力后,好心邻居会经常带点食物过来,帮忙解决她的一日三餐。

  如果您愿意帮助赵玉连,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电话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或者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赵玉连”)。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