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23:58: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分析会,全面分析考核指标,全面掌握情况,研究对策举措,动员部署攻坚任务。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强调,26县发展实绩考核是衡量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在年末收官之际,要开足马力、分毫必争、争先进位,全面夺取26县发展实绩考核的胜利。

  12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分析会,全面分析考核指标,全面掌握情况,研究对策举措,动员部署攻坚任务。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强调,26县发展实绩考核是衡量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在年末收官之际,要开足马力、分毫必争、争先进位,全面夺取26县发展实绩考核的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副县长黄方雷、林杰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总体完成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委改革办、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就预估评分、存在问题、对接情况和下步计划提出意见。去年我县26县发展实绩考核取得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今年由于连续三年各类发展性指标高速增长,要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考核形势十分严峻。王彩莲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把时间精力集中到对接省市对县考核上来,咬定目标、担当责任,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

  王彩莲要求,要冲指标,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争先创优、晋等升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对各自的指标任务进行梳理研究,对指标层层把关、紧盯指标动态。要补短板,强化纵向对接和横向对比,深入分析研究次位滞后的指标,找准问题症结,注重工作方法,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攻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争支持,强化争先意识,围绕考核细则,加强研究谋划,积极主动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沟通,及时汇报、加强联络,通过苦干实干加巧干,拿下硬指标突围软指标,务求取得更好成绩;要做好巩固优势指标、进位落后指标、冲刺重点工作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分值较大的项目,不放弃分值低的项目,争取多得分,少扣分。要明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思想再重视,责任再落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压实担子,群策群力确保每项指标的工作高效落实;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明确牵头责任单位,抓好上下内外协调,避免推诿扯皮,集中力量进行最后冲刺攻坚。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