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时刻保持“赶考”心态 不断巩固教育成果

林万乐参加指导桥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23:58: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指导桥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时刻保持“赶考”心态,从严从实深化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教育成果、总结教育经验、放大教育效应,促进成果转化,交好桥下答卷。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指导桥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时刻保持“赶考”心态,从严从实深化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教育成果、总结教育经验、放大教育效应,促进成果转化,交好桥下答卷。

  会上,桥下镇党委书记唐红专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个人收获,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步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林万乐充分肯定了桥下镇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大家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各位班子成员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能够敞开心扉,真诚相待,坦诚交流,学习教育有收获、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有决心。特别是大家自我批评敢于深入剖析自己,敢讲真话,也讲了真话;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评意见出于公心、开诚布公,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林万乐强调,要把学习重要思想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起来,与解决本地区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三红”目标。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注重建章立制、永葆初心使命。在检视剖析中明确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接下来要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兑现,能改的乘势而上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持续改,需要联动解决的上下协同合力改。要进一步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供桥下样本。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