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海宏当选县“三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9-12-11 23:58:2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永嘉县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县“三会”)以微信群方式召开理事会,经一致同意选举通过了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以及聘任副秘书长人选。现任国网浙江永嘉县供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海宏当选会长。

  近年来,县“三会”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的联系,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加财政收入、扩大劳动就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助力企业(家)发展上,持续开展“贴心助企”系列活动,组织分片和集中培训,5年累计培训8500余人次。在维护双方合法权益上,促成县政府设立企业应急转贷基金,率先在会员企业中建立劳动关系协调员制度,联系县司法局组织20多名律师,对17家企业进行法律风险体检,梳理形成法律风险防范“口袋书”,相关事迹在县委办《永嘉信息》上刊出,为永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县“三会”积极服务“两个健康”建设,梳理形成当前影响我县企业发展的11个主要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和措施,累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30多条。下一步,县“三会”将进一步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挑起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担。创新理念优服务,凝聚合力促发展,通过搭建服务的平台、学习的平台、沟通的平台,聚焦企业准入、生产、经营、退出等全周期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推进平台打造、服务优化、环境净化,让企业发展更顺心、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共同把永嘉企业家群体做得更大更强,把永商这个品牌擦得更亮。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