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21:36: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街道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11日下午,北城街道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街道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11日下午,北城街道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吴佰友首先传达了近期市、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永嘉县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行动的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上季度街道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村(社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各村居(社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围绕小微企业,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九大攻坚战大检查;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利用微信、微信平台、悬挂横幅等方式深入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安全生产知晓率;四要强化应急能力,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第一时间应对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影响,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最后,街道党工委胡益智书记强调:要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坚决以最高的站位抓安全;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决以最硬的措施抓安全。要强化零缺位零漏洞,坚决以最严的责任抓安全。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