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全域环境整治协调会部署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7:07:15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沙头镇党委政府召集综合行政执法、环保、市监、路政等站所负责人召开全域环境整治协调会,商讨如何有效解决滩林露天烧烤以及沿路沿线的占道经营带来的环境问题。

  近年来,楠溪江旅游日趋兴旺,沙头镇的九丈、岭下等村凭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尤其是周末更为热闹,随之而来的环境问题也日趋凸显。

  会上,沙头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包雷对环境问题做了汇报,各部门就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畅所欲言。沙头镇镇长金志敏指出,今后的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范围应扩大,集中售卖点的整治标准要提高,整治工作中方法要讲究。

  沙头镇党委书记徐建斌强调:一、广泛宣传、建立造浓氛围,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广泛宣传,加强经营者、游客的环保意识;在重要区域增加村居环卫劝导员,引导经营者依法依规从业,引导游客遵纪守法、文明出行,二、部门联动,加强执法,由镇政府牵头,联合相关科室、职能部门,明确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凝聚强大合力,定期对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三、常态监管,避免漏洞,建立节日监管队伍,避免监管重工作日轻节假日。各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整治全域环境,确保交通出行顺畅有序,旅游环境提档升级,共建美丽沙头。

(作者:戴盛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