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督查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00:29: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率相关部门来到东城、瓯北等地督查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居住环境。

  12月1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率相关部门来到东城、瓯北等地督查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居住环境。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城街道敬仁村,该村正组织力量进行大整治。在村内一段路边,多位清理人员正将一些木料、废轮胎、塑料袋等杂物装上车子运走。不少群众也参与到整治的行列中去,他们将自家门前的杂物做了清理。村委会主任徐培闯表示,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全村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理,告别脏乱局面。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桥下镇六岙村,该村位于104国道边,沿路店铺多,各店铺门口杂物堆放极乱,而且买卖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废弃物乱丢弃,使得环境卫生更加脏乱。村委会主任林张宽表示,本村人口只有2000左右,外来人口却有近万人,部分人员生活习惯比较差,卫生意识不强,因而对全村的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下步他们将出台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效。

  督查组一行还来到瓯北街道白水社区、黄田街道千石社区,对环境整治进行了督查。据悉,当天督查的村居,由于环境卫生差,在11月份被评为“十大脏乱村居”。

  金盾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全域环境整治的重要性,要把环境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提升环境整治效果;要以全域环境大整治为契机,全力抓好环境建设,打好环境保卫战;要进一步完善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加强社会监督,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