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家境困难风雨飘摇 左邻右舍慷慨解囊》后续

发布时间:2019-12-11 00:29: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给云岭乡岭南村身患脑出血的潘良国送去6000元救助款。

  12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给云岭乡岭南村身患脑出血的潘良国送去6000元救助款。

  本网12月6日报道了云岭乡岭南村的潘良国因医药费开支愁煞了一家人。为了能够减轻这家人的困难,潘良国的邻里乡亲自发地为他们筹办了一场小型捐款。他的初中同学得知后,一天时间总共捐了28100元。

  在病房里记者看到,潘良国躺在床上打点滴。据潘良国的姐夫介绍,晚上潘良国很会吵闹,大小便也失禁,住进医院以来,已花了5万左右,这些钱都是从亲朋好友处借来的。由于血块的位置不好,目前还不能做手术。

  如果您愿意帮助潘良国,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电话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或者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良国”)。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