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丽水街一期提升项目争取明年元旦前开业

目前样板房与长廊火烧基修缮工程已竣工,17家业态布局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发布时间:2019-12-09 22:59: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铺地砖、做木门、粉墙壁……12月9日,记者走进岩头历史文化街区(丽水街)看到,丽水街一期提升项目样板房与长廊火烧基修缮工程已竣工,17家业态布局按照时间节点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力争明年元旦期间热闹开街。

  铺地砖、做木门、粉墙壁……12月9日,记者走进岩头历史文化街区(丽水街)看到,丽水街一期提升项目样板房与长廊火烧基修缮工程已竣工,17家业态布局按照时间节点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力争明年元旦期间热闹开街。

  “门口再加厚3公分,里面墙壁颜色与整体装修风格要统一。”在丽水街君兰工坊,负责人正和施工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使店面装修风格按照设计标准统一建设。记者看到,水泥工、木工等施工人员正在全力进行施工。此外,丽水街河道清淤、绿化种植等也在同步推进。

  “今年以来,陆续完成丽水街历史文化街区长廊政策处理、南入口广场政策处理等,岩头历史文化街区核心区块项目争取元旦前开业。”岩头镇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岩头镇加快旅游项目建设,以县旅投集团、镇政府为主体,按照“九个一”项目内容,丽水街历史文化街区长廊房屋流转完成,村内老屋流转完成1.6万平方米。

  下一步,岩头镇将围绕县委提出的12310旅游发展思路,加快“诗画小镇”建设进度,力争元旦期间丽水街历史文化街区与楠溪江·东海音乐节双星相映,形成楠溪江旅游“开年红”热潮。

(作者:范海国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