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慰问云岭乡中源村

发布时间:2019-12-08 21:32: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到云岭乡中源村开展慰问,给村两委摸排出来的困难户送上500至2800元的慰问金和棉被,并另外捐款5万元用于村里的基础设施重建工作。

  受冷空气影响,这两天我县气温骤降,部分山区下起了雪,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12月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到云岭乡中源村开展慰问,给村两委摸排出来的困难户送上500至2800元的慰问金和棉被,并另外捐款5万元用于村里的基础设施重建工作。

  据了解,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中源村不少村民家中进水达到50-60厘,家具和生活用品都泡了水。台风“利奇马”造成中源村水利设施破坏严重,交通、电力及通讯系统一度中断,洪水冲毁栏水坝9条,冲毁良田10多亩,道路、自来水管冲毁有300多米,农户爱损严重,台风共造成农业损失和基础设施损失达数百万。

  3个多月来,在多方努力下,目前中源村已陆陆续续修了栏水坝4条,但还有不少冲毁的栏杆还没有修复,这次捐款5万元正好用于修复基础设施重建工作。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