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家境困难风雨飘摇 左邻右舍慷慨解囊》后续

昔日同学们为他送上281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9-12-08 21:32: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岭头中学97届三(1)班的同学代表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给云岭乡岭南村身患脑出血的潘良国送去同学捐的28100元爱心款。

  12月8日,岭头中学97届三(1)班的同学代表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给云岭乡岭南村身患脑出血的潘良国送去同学捐的28100元爱心款。

  本网12月6日报道了云岭乡岭南村的潘良国因医药费开支愁煞了一家人。为了能够减轻这家人的困难,潘良国的邻里乡亲自发地为他们筹办了一场小型捐款。他的初中同学得知后,马上在同学群里进行捐款,大家你100元,我500元,有的同学还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捐,一天时间总共捐了28100元。

  在病房里,同学们去看望时,潘良国已不记得大部分同学,只会叫一位同学的名字。据潘良国的姐姐介绍,现在潘良国大小便也失禁,由于血块的位置不好,还不能做手术,一天的费用2000元左右。住进医院以来,已花了5万左右,这些钱都是从亲朋好友处借来的。

  如果您愿意帮助潘良国,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电话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或者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良国”)。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