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注意!分水关长下坡将进行22天全封闭断流施工

发布时间:2019-12-06 13:51:16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沈海高速温州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沈海高速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有效改善行车条件,提高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延长路面的整体使用寿命,计划实施沈海高速公路温州段大修项目。施工将分阶段、分区段逐步实施,12月10日,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分水关长下坡将要进行22天的全封闭断流施工,以及浙闽发卡点拆除。

  施工时间

  12月10日-12月31日(24小时全封闭断流施工,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地点

  G15沈海高速浙江温州段台州方向分水关至观美路段

  管制措施

  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分水关主线分流;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分水关进口关闭;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观美出口关闭。

  近端绕行方案

  福鼎、泰顺等地前往温州境内的车辆可选择近端绕行。

  南下前往观美的车辆为保障观美进口通行顺畅,届时福建方向观美出口将关闭,请南下至观美的车辆提前在苍南下高速。

  福鼎前往温州的车辆

  分水关下高速绕行G104国道至观美进口上高速,如遇观美收费站拥堵,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耐心等待有序通行,或者可以选择再往北行驶12公里从苍南进口上高速。

  福鼎前往温州的小车及轻型货车

  可由福鼎绕行X971县道—X972县道—S232省道—观美进口上高速往温州。

  泰顺前往温州的车辆

  可绕行G104国道至观美进口上高速或绕行S228省道—G322国道—S10荆谷进口上高速往温州。

  远端绕行方案

  由于沈海高速分水关至观美路段封闭,而唯一并行的G104国道承运能力有限,极易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建议过境(温州)车辆(特别是大型货车)尽量从外围绕行。

  宁德、福安前往温州的小车及轻型货车

  可由G1523甬莞高速—G4012溧宁高速—S202省道—S228省道—G322国道—S10温州绕城高速前往温州。

  宁德、福安前往丽水、杭州的小车及轻型货车

  ①可由G1523甬莞高速—G4012溧宁高速—S202省道—S228省道—G4012溧宁高速—G25长深高速;②由G1523甬莞高速—G1514宁上高速—G25长深高速前往丽水、杭州。

  福州、莆田、泉州前往丽水、杭州的车辆

  ①由G3京台高速—S0313(新S21)古政高速—G1514宁上高速—G25长深高速;②由G3京台高速—G25长深高速往丽水、杭州。

  (施工绕行图)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