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县应急管理局、瓯北街道联合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0: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营造我县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制环境,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2月4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瓯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会上,来自温州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的林利斌通过PPT展示,结合生产安全事故实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生产问题,讲解安全生产法相关条例,并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会后,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免费发放安全生产条例、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资料,推广宣传《安全生产法》,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自2017年起,每年12月的第一周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以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企业、村居、机关等地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安全生产法》知识走进千万家,为企业安全生产发展提供法制保障。

(作者:叶嘉隆 陈晓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